窝的生活

冬季沙漠皮,夏季混油,黑黄黑黄的瑕疵皮

olay的光感小白瓶,我是超级过敏皮,但是买的时候是想我这么黑,这么的敏感,难道真的与美白无缘吗?!然后做了很多功课,想买一个便宜的,性价比高的美白精华,这样哪怕过敏不用,送人都不会心痛,所以就选了这款了。
第一次用时用了一管,然后涂上以后忘记涂面霜了,结果立马过敏。但是我不信邪,我想网上有那种建立耐受的教程,于是我就等了一个礼拜,等过敏好了以后再用半管,涂完以后做好保湿,用完以后还是比较干,紧绷,但是这一次没有过敏。我没有接着用,而是等了三天再用半管,就这样坚持了半个月。然后慢慢一管,慢慢每天用,所以我现在已经是每天用一管没问题了。
说一下效果,我一瓶才用了半瓶,效果并没有很明显,但是自己感觉是有变白一点点,痘印有消下去一歇。虽然可能会回购,但是我下次想要买他家的方程式,美白效果更好。
总的来说呢,这款我还是很满意的,性价比高,成份也不差,主要是可以很快建立耐受,我觉得想要美白的完全可以拿他当入门产品。很满意

评论(2)

热度(5)